小鱼干

在春天写一个故事吧,然后邮寄到冬天

我嗑了我对象和别人的cp(17)

恶臭小情侣嘛,当然是多多益善

  

  金圣权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他打算先回家把张超的车开回去,再组织一下语言问问小张总什么时候回来。

而恰好就在金圣权奔波在回家的路上时,因为金圣权的一席话而几乎在床上纠缠了整次旅行的小情侣,外加他们的冤种朋友张超刚好从高铁上下来。

张超刚想给这场不友好的旅行来个友好的结束,就听到旁边:

“ I can't believeThat 

it's finally me (蔡)and you (棋)and you (棋)and me(蔡)

Just us and your friend steve(超)

Do do do do do do do steve(超)”

“蔡程昱!你给我把手机关了!”算了吧,注定对暂时单身的鹅不友好的旅行,是不会有个好结束的。

张超故作潇洒的和小情侣告别,刚想伸手摸车钥匙,突然就想起来自己前两天来车站的时候压根没开车,而是蹭的恶臭小情侣的车,但如今,这边出租车又是贵的要命。

这个时候打电话给爸爸弟弟都挺不道德的,但道德是其次,主要是吵醒龙爸少不得一顿嘎龙混合双打。

精(舍)打(不)细(得)算(钱)的小张总深思熟虑一下,吵醒了高杨。

“张超,请问我上辈子到底是欠了你什么吗?”高杨是打车来的,整个人睡眼惺忪好像马上要栽到哪。也没等张超客气,脸已经逐渐贴向车窗的小羊伸出自己白白嫩嫩的手,言简意赅:“一顿饭,我和阿黄。”

事后大出血的张超觉得,其实打黑车也挺好的,高杨的心,比内黑车司机都黑。

张超临时改变计划之后少说小半个月没回家,按理说金圣权理应是搬回了自己家里,再加上前段时间闹得那一出,不清不楚的,他不觉得金圣权还有什么待在这的理由。

但真的看到家里黑着灯的那一瞬间,张超承认自己还是挺难过的。

明摆着的窗户纸就在两人中间,可就是没有人选择率先挑破。那天话都说到那份上了,第二天还是一个装聋一个作哑。张超讨厌自己的不够勇敢,也难过金圣权的止步不前。

自那一大捧玫瑰花之后,两个人就像突然断了联系,金圣权再没有在自己的旅途中增添什么意外之喜,他也不敢再下手试探。

这让张超觉得自己当初对那玫瑰花的宝贝程度简直就是怪好笑的。

当然,前提是在他还不知道,金圣权在送完玫瑰花之后,费尽心思几天里都在公司论坛宣传了些什么东西,以及梁朋杰到底为他的恋爱道路上搬了多少石头。

现在一无所知的张超还是蛮委屈的,也许只是大少爷一时兴起玩玩,毕竟他那样的人,身边什么优秀的男男女女没见过,那么多人想扒着王叔,不少就是从金圣权下手。自己或许只是突然闯入,才恰到好处的撬动了那么一点。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翘起地球。

但张超给自己找了一个支点,却觉得自己怎么都翘不动金圣权的心。这是优秀生张超第一次这么质疑课本的真假。

小张总在家气得黑灯瞎火咒骂金圣权的时候,让阿基米德被质疑的罪魁祸首已然停好了车子,站在门前转动钥匙。

“朋朋我和你说金圣权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狗的,狗男人!啊!”伴随着开关的咔哒声,和梁朋杰发微信骂的起劲的男中音被迫中止,那句“狗男人”却好像余音绕梁一样在两个人耳边环绕。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急!辱骂明恋对象被当场抓包怎么办?

张超尬到脚趾扣地原地转圈圈恨不得马上找个玻璃门一头撞晕,而门口的金圣权则眼含笑意的看着他表演。

草,眼睛长这么好看,金圣权你这是犯规。

张超败了,败得一塌糊涂,他很快被拥进一个带着点冷空气和车载香薰味道的怀抱。“我好想你啊,超超。”

犯规!这是犯规!裁判呢?裁判!金圣权犯规!他使用精神攻击!!

张超在心里疯狂的叫嚣,表面却强装淡定试图维持自己最后一丝面子与矜持。

“哦?是吗?不过不好意思这段时间的旅行之后我已经和蔡程昱在一起了,花的钱我转给你,以后我觉得我们需要保持点距离呢金秘书。”见金圣权好奇的挑了挑眉,一双大眼睛里笑意都要溢出来了,张超推开他,一边给自己壮胆一边瞪了回去。

眼,眼睛小怎么了眼睛小照样瞪你,嘁。

“听到了吧?”金圣权看着面前炸了毛的张超猫猫,拿出兜里的手机,语气中满是调侃。“你和谁打电话呢?”张超这才发现金圣权戴了蓝牙耳机,他假装不经意的凑近探听消息,但没想到金圣权直接关掉蓝牙把手机通话界面调到他眼前。

“龚…子棋?!!!”

龚子棋听着电话那边突然变得和黄子弘凡一样吵闹的张超,又看了看旁边吃着薯片看起来还蛮老实的蔡程昱,淡定的挂了电话。

“来,蔡蔡,回个屋,咱俩家务事看起来需要关起门解决一下。”

龚子棋:有生以来连续经历重大家庭危机居然全是因为张超。

不管现在蔡程昱现在是否健在,反正张超觉得风雨欲来是电话挂断后自己的唯一感受。

屋子里没人说话,金圣权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他,可张超只是低着头,不再开口。

身上好像还残留着刚刚短暂拥抱留下来的气息。属于金圣权的,由于刚回来还带着些冷冽气息的玫瑰香味。

有点喜欢。

张超暗自唾弃了自己一下,突然想起了普鲁斯特效应。如果说闻到曾经闻过的味道,就会开启当时的记忆,那几个月以来萦绕在身边的玫瑰花香,又为他留下了多少东西。

“你都知道了?”

“超超。”

两个人同时开口,一时间都愣了一下。

“知道什么?”金圣权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马上要呼之欲出。

“你是不是就仗着我,仗着我喜欢你。”

对面的少年别扭的偏过头,脸腾的烧了起来。“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如果你不过,你就是玩玩,或者可怜我,我和你说金圣权没必要,我不用同情施舍也不要一时新鲜。那些追人的手段我也不是没见过,你也不必吊着我。我承认私自让王叔把你安排过来是我的错,骗你这么多天打白工也很不好意思,一厢情愿的心动我也会买单。所以,所以你要想好,你到底是酒后胡言乱语还是…还是…”

他无法开口,也没用勇气再面对面的质问金圣权是否喜欢。他太怕了,怕这些天自以为的双向奔赴,其实都是自导自演。

“怎么会呢。”张超抬头的时候,目光恰好撞进了金圣权温柔的眸子。或许不该说温柔,那双眼睛永远是温柔的,现在该说里面盛着的是溺死人的深情。“超儿,我喜欢你,很喜欢,不是什么同情施舍,是认真思考过后还是很喜欢的那种。”金圣权向前迈了一步,恰好站在了刚刚挣扎着从他怀里逃走的张超面前。

“也许之前点点滴滴的相处早就让我动了心思,是我不好,我没有看清自己这么喜欢你。请你相信,相信我也相信你一点超儿,你真的特别好babe,你值得被爱。”金圣权的话里,是张超这些日子没听过的认真和肯定。“所以,请问小张总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和我来一场办公室恋情吗?”最后一句话带着点调笑,轻轻落在了张超的耳畔,金圣权总是这样,那么轻易的几句话,就能瓦解张超的防御,叫他丢盔弃甲。

“那什么,男朋友,抱一个?”张超没有矫情,也没有再犹豫,张开双臂主动看向金圣权。

“嗯,抱一个。”金圣权像安抚小猫崽子一样给自己新鲜出炉的男朋友顺了顺毛。现在看着乖乖的,保不齐一会就要叨人的,还是且珍惜一下。

华灯初上,有人在悄悄暖黄的灯光下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吻,如果我们都有太多没有办法说出口的话,那交给这个绵长的吻,让它给你我无法宣泄的爱意找到了一个最好的出口。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