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在春天写一个故事吧,然后邮寄到冬天

我嗑了我对象和别人的cp(18)

一些基本上被所有人知道谈恋爱了的小情侣

  

  张超靠到沙发上的时候还有点脑袋发晕,热乎乎的脸颊和有点发痛的嘴唇都在提醒他刚刚的一切。旁边的金圣权像一只黏糊糊的大型犬,没骨头的靠在他身旁,脑袋也搭在了张超肩上。

看起来明明是个培养感情的好时候,金圣权却突然想起了刚刚张超口不择言抖落出来的事情。

“说说吧超儿,关于你说的,私自找人把我扔过来。”金圣权笑得像个大尾巴狼,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张超的头发。他就知道当初王晰莫名其妙搞了个什么偷竞标计划为由把他扔过来是借口。什么竞标计划?老王家缺这点东西吗?别看两家看似是针锋相对,其实不过是阿云嘎王晰明面上小打小闹掐尖要强罢了,私底下该是兄弟还是兄弟。

“这个,这个是有原因的。”张超一巴掌拍下金圣权的手,懊恼自己嘴没把门之外突然想起这几个月金大少爷苦哈哈的秘书生活,结果差点乐出声。“接下来有一个,咳,有一个很早以前的故事你要不要听。”于是搂着张超的金圣权听了一遍梁朋杰版本的小张总与白月光后又听到了张超版本的白月光金圣权与苦兮兮小张总。

明明怎么看都是个俗套的言情小说故事,李向哲那几个g的文包里一找能找出来一大片相似度极高的剧情。

仗义相助后的心生好感,点点滴滴中的日久生情,隐忍已久的爱意和环环相扣的计划,到最后双双坠入情网。把整个事情想通的这一刻,反正金圣权是挺怀疑张超是不是偷了李向哲的玛丽苏小说文档来看。

不过,还好

故事里的白月光有了姓名,原来没有别人,从始至终都是自己。

白吃了一场莫名的飞醋,想起自己在公司论坛写的那些be的权超白月光替身文学,金圣权难得在暗地里的红了脸。他掩住唇角的笑意,搂着张超蹭啊蹭。毛茸茸的大脑袋属实是有点扎人,还带着点痒意,张超报复性地转头想回头薅他两把头发,却一下子撞到了金圣权的唇角。

这是个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吻,张超再次被附赠晕头转向套餐。如果要是和游戏里一样有状态栏,现在一定是:

张超(附加状态:轻微眩晕+呼吸不畅)

金圣权(附加状态:兴奋到有些失常+嘴角外伤)

但是腻腻咕咕的小情侣结束这忙碌的一晚上之后,似乎没有人想起和张超聊天聊到一半的梁朋杰。金圣权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而张超,害,有美好的爱情滋润,谁还在乎臭弟弟。

梁朋杰:excuses me?歪110吗?我哥和我微信唠嗑骂暧昧对象骂到一半突然尖叫一声之后就不理我了怎么办?

在发消息多次未果后,聪明的梁朋杰决定明天去哥哥家里看看情况。

第二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早早的就亮了天。不过是叫醒张超的不是阳光也不是闹铃,而是几乎把他当成人形抱枕的金圣权。

虽然说两人在之前那段时间一起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这属实是第一次睡到一张床上。张超挺想拒绝的,但招架不住自己男朋友可怜兮兮的左一句“超超”右一句“宝贝”,天生一副好皮相看谁都七分深情的金圣权论勾人技能属实是点满,再加上张超本来就吃他这一套,鬼迷心窍的小张总最终还是这么稀里糊涂把人带进了自己的卧室。

不过早上这情况,张超表示不理解且心累。因为他被热醒之前一直在梦里和八爪鱼斗智斗勇,现在可算是找到罪魁祸首了。

就在他费劲吧啦的想把这个缠人的新任男朋友挪开又不打扰他睡觉的同时,家里的门突然被冒冒失失的打开了。

张超整个人保持着一种非常奇怪的姿势,手里抱着金圣权的胳膊,还被金圣权的腿压的死死地,整个人倾着半个身子半坐在靠近金圣权的地方,加上乱七八糟的床铺,怎么看怎么像干了什么第二天起床的样子。

仗着有钥匙大咧咧闯进自己哥哥家的梁朋杰显然也对此毫无防备且震惊。

“你,你们,这,他,你们怎么进展这么快?我昨天还和黄子弘凡赌了一顿奶茶!”震惊之下的梁朋杰语出惊人,表情像是下一秒就要给阿云嘎郑云龙打电话告诉他俩备东西吧张超要嫁了。

“梁朋杰…”完蛋,叫的是大名,来不及难过自己痛失奶茶的梁朋杰感觉好像有一股寒气从脊骨窜起,他整个人当场抖了三抖。

“怎么了宝贝?”被动静吵醒的金圣权昏昏沉沉坐起来,没扣好的睡衣下露出明显的肌肉线条,被解开的扣子就是昨天金圣权非要让张超看看然后上手摸两把胸肌腹肌的罪证。据说,这话是和一位洪姓大哥学习的。

至于口嫌体直的小张总到底上没上手,这就不是外人知道的了。

梁朋杰:我怕死,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但某种意义上来说,金圣权是救了梁朋杰的,因为刚想断了梁朋杰未来一个月财路的云家行走财神爷张超,还没来得及开口制裁就开始手忙脚乱的给金圣权扣扣子。

扔下一句“哥你好好享受。”梁朋杰在金圣权的示意下跑得飞快,毕竟,他怕晚一点直接被狠狠制裁。再也不随便担心张超有什么事了,他能有什么事?他不过是不声不响的谈了个恋爱罢了。

地铁上险些真正出事的梁朋杰在心里哭成旺仔。

带着点报复心理,他把张超铁树开花恋爱了的消息传遍云家,但出乎意料连黄子弘凡都没有表示惊讶。

昨天刚确定关系还迷迷糊糊的小情侣似乎忘了对个时间线,直接选择性忘记了高杨是他们共同好友的事情,于是张超去洗澡的时候金圣权给高杨发消息说他和张超谈恋爱了,而金圣权去洗澡的时候兴奋的小张总把这车轱辘话又和高杨说了一遍。

刚打车送完张超回家还没来得及睡个回笼觉就又被小情侣吵醒的高杨想了想,还是忍住了没告诉他俩自己听了两遍这个事情,只是把消息传给了知名喇叭黄子弘凡先生。

毕竟总是爱通宵的小男朋友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就去睡觉,所以这种大消息当然也要让阿黄好好听听。

晚睡的阿黄有瓜吃嘛。

以至于第二天,除了早起去看张超的梁朋杰,所有人都在黄子弘凡的广播下知道了张超把那个表面他秘书实则死对头儿子(阿云嘎封)的金圣权搞到手了。对此早有预料的方书剑不震惊,上次去公司后略有猜测的郑云龙不震惊,震惊的只有不明所以的老父亲阿云嘎。

他是真的在不明白自家皮孩子一个两个有什么魅力,怎么王晰家那几个就可着他家崽薅呢?是吧高杨?是吧金圣权?

于是阿云嘎想表示反对,阿云嘎举手,阿云嘎被郑云龙镇压,并表示他的反对无效。

笑话,他郑云龙自从公司办公桌事件后可是坚定的权超党,眼看着有个张超喜欢而且也愿意陪着张超的人,阿云嘎还有意见?有意见也没用,🛏最大的是可以你阿云嘎,家里最大的得是青岛你龙哥。

总之等几乎人生幻灭的梁朋杰带回来了这个消息,除去过程不说,至少大家现在看起来都很平静并且接受。

而另一边已经清醒过来的金圣权,他比较麻烦,收拾好自己的同时还得顺便给炸毛张超顺了顺毛。虽然等他洗漱回来,张超却依然原样坐在床上,看起来迷迷瞪瞪且像在计划谋杀亲弟。金圣权见状,一只手支在床上,另一只手拉住张超:“好了超儿,别想了,反正迟早都是要知道,你今天不是要回公司的吗?收拾一下咱们该走了。”不情愿的张超这才磨磨蹭蹭的起了床,毕竟轻重缓急他也分的清。

小张总今天脸真臭。

这是小宋今天迎面撞上张超和金圣权的第一个想法,第二个想法是:好奇怪,金秘书嘴角磕哪了?怎么破了这么大一块

两个人也算是公司最熟的了,又有一起嗑cp的革命友谊,小宋想着便也就问了出来“金秘书,你嘴角怎么了啊?”正在往办公室走的金圣权和张超同时一僵,金圣权干笑着回了头“没什么,昨天不小心撞到桌角了而已,嘶。”张超悄悄拧了他一把,这人编谎话怎么不看看草稿?你多高桌子多高?还你撞桌角。

显然,小宋也想到了,她的表情就和她的心理一样五彩缤纷:.啊kswl,磕破的嘴角!奇怪的理由!小张总金秘书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呜呜,别问,问就是论坛上那些个文太香了,她小宋嗑生嗑死。

金秘书:某种程度上洗脑成功

等小宋从乱七八糟里回过神,两个人已经回到了自己办公室,没给她留下一丝问问的机会。

“咳,超…张总,这是您不在的时候黄先生梁先生制定的一些对公司总体销售情况的规划,以及一些经营方针。”进到张超办公室的金圣权咳了一声,看上去恢复工作时的严肃和认真。虽然说一切基本尘埃落定,连自己为什么会被套路过来当秘书都被套了出来,但毕竟干一行得做好一行,加上是自家男朋友的公司,在这儿继续工作的时间他还是得做好秘书的职责。

“好的,我知道了,金秘书一会去通知一下小宋,人事部那边要有准备,最近公司要做一些调动。”张超有心陪他闹,便也假装不熟的喊了声“金秘书”打发他下楼找人事部那个和梁朋杰一起每天为自己爱情增添障碍的小姑娘。

金圣权点点头,结果正巧下楼的时候就遇到了往张超办公室走的小宋。

“正好,宋经理,小张总叫你去他办公室谈一下,最近公司可能有些新变化需要你们人力部给一个规划。”

对于金圣权带着小宋又折返办公室,反正张超表示毫不意外并且很情理之中。他的男朋友是一只粘人的大型犬不会没有人知道吧,字面意义上那种大型犬。

至于小宋,她对此表示非常疑惑。不是今天和王氏集团还有个会吗?昨天定好的梁朋杰来开今天小张总回来了应该有调整吧,怎么金秘书这么清闲?

小宋不理解,但作为一个优秀的员工,秉承着老板的事情我不多问的原则,汇报完人事部这边规划的小宋只敢临走之前悄悄拽了拽金圣权提醒一下。“金秘书,今天下午王氏那边的会…”

“啊对对老王家的孩子确实很会。”还没等金圣权反应,电脑那边的张超顺嘴就接了一句。

小宋:?

金圣权:?

“咳,宋经理先回去吧,这个方案很好,你修改一下细节执行就是了,金秘书,这边需要你看一下。”张超找补自己嘴快的同时小宋眼睛一亮。

好一对公事公办的小情侣,懂了,一定是因为我在这碍眼他们不好意思,我这就离开我的cp让他们独处。

看着小宋跑的真的很快的样子,张超表示疑惑,怎么自己出去玩了一阵子公司又开始了新的奇奇怪怪模式?

看起来得找个机会看看最近公司小姑娘们又嗑了什么奇奇怪怪的cp。

“超超?”小宋离开后金圣权明显松快不少,语气又开始漫不经心。张超见他这副样子,狠狠白了一眼之后冲金圣权笑了起来:“对了圣权,你是不是有几个公司“内部”群啊?”因着张超把“内部”两字咬的极重,金圣权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紧接着他突然想起来小宋拉他进入的那些什么超黄超朋超方双一的群。

急!男朋友发现我嗑了我他和别人的cp怎么办?

但转念一想,金圣权又觉得不对,张超既然知道这些群的存在,又有先前那些误会,所以说自己嗑cp这个事,貌似早暴露了啊。

“超儿,你早知道了吧?”金圣权装模作样的靠近张超的办公桌,又顺理成章的把大半的身子倾到张超那边,看上去似乎随时可以凑上去亲他的小男朋友一口。

“对…”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小张总金秘书我不是故意的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等小张总您有空我再来找您签字!”

张超说到一半的话被迫咽了回去,他看了看因为小宋一来一去而被带的有些许晃动的玻璃门,突然认真琢磨了一下玻璃门采购事宜和人事部调整该不该把宋经理一起开除的问题。

惊魂未定的小宋:阿嚏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